您当前位置:首页>组织结构>中心动态

北京市贸促会实地调研:盘石有方向、有奔头!

2019-07-08


7月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简称北京市贸促会)领导一行人走访调研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在同盘石联合创始人、品牌事务部总经理吴月凌座谈时,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李旭臣表示,盘石有方向、有奔头,在营销业态上做出了突破,其创业模式也体现出了社会责任。

北京市贸促会是代行北京市政府贸易促进职能、开展民间对外交往的公共服务机构,主要肩负着行业促进、对外交往、贸易促进、会展促进、信息发布等五大核心职能。李旭臣认为,北京贸促会同盘石有很强大的合作空间,并愿为盘石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盘石创立于2004年,目前已在海外20余个国家设有分子公司和办事处,系列产品已服务了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用户。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盘石致力于数字化,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全球新经济建设与发展。 

吴月凌在座谈时向北京市贸促会领导介绍了RockySaaS业务。RockySaaS拥有全球大数据管理平台和人工智能大数据引擎,以电商、信用、社交、营销等九大SaaS产品为核心,帮助企业解决未来发展中的网络信用安全、融资等一系列需求。 

目前,RockySaaS提供的系列产品已经涵盖制造、旅游、传媒、电商等各个行业。未来,RockySaaS将向全球更多的企业,提供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管理更便捷、运营更高效、发展更快速,共同拥抱全球数 字经济时代美好的未来。李旭臣则表示,盘石今后可考虑在中国企业海外认证领域发力,共同推动中国企业出海发展。

认证中心.jpg 

盘石联合创始人、品牌事务部总经理吴月凌(左四)同北京市贸促会领导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