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组织结构>中心动态

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携手湖南行业各界 共推区域诚信体系建设

2019-03-16

2019年3月14日,为推进湖南省区域诚信体系建设,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与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长沙环线文化传播公司、湖南省互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不动产产业、文化传播、信息咨询服务、品牌传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湖南省诚信企业示范建设,提升企业信用管理层次和综合竞争力。

1.jpg

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是负责运行管理网站身份信息验证的权威第三方服务机构,隶属于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平台相继发布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网站安全监控评测”、“网站安全信用等级评价”、“互联网大数据在线信用评级”、“数据服务报告”等产品,提供更为优质的网站安全和信用评价服务。平台所发布的《2017-2018中国互联网信用报告》和《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这些报告已经成为政策制定和行业监管的重要参考依据。

2.jpg


北京盘石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诚信体系建设和信用安全事业的发展。面向区域发展、信用认证、信息安全、国际资信等五大领域,北京盘石承担了全球信用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平台旗下包含了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信用研究院、启信鸟信用安全服务平台等十多个行业服务平台和研究机构。

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成立于2006年,由来自湘省各地市及京、浙、粤等地开发商组成地产湘军第一阵营。会员总数近300家,70%为开发企业,30% 为上下游企业。商会特色为“系统化、自运作”,拥有“湖湘财富峰会”、“年会大典”、“湖湘地产价值榜”、“红酒会”、“会长接待日”、“上下游对话平台”等多种功能区隔的常规化活动品牌,面向会员企业提供涵盖会员荣誉、宣传回报、活动体系、产业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推动地产行业内部融合,促进资源对接的方式来增强整个地产行业快速良性向前发展。

长沙环线传播公司成立于2002年,矢志做“专业的高端品牌服务商”,提供“全程策划”和“战役策划”两种服务形式,公司业务涉品牌定位、营销策划、活动执行、电视制作、图书原创以及网刊传媒运作,是省不动产业商会常年策划机构,湖南省商务厅、旅游局常年策划支持单位,已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和区域经济提供策划服务。

湖南省互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金融投资咨询服务一体化的公司,其范围涵盖投资咨询服务、投资咨询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会议及展览服务四大块。

3.jpg


此次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与各方的战略合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在企业诚信价值管理服务、广告宣传、企业舆情监测、荣誉资质的提升、品牌形象宣传、实时信息数据服务、精准商业信息对接以及诚信联盟服务等方面提供更精准有效的服务。通过链接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在不动产行业的优质资源,学习环线文化在品牌传播方面的管理经验,北京盘石能够更好地为地产企业提供企业诚信价值管理、品牌形象宣传等多角度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并以实践经验为基础、宣传为手段、法律服务为护盾,切实帮助各大不动产企业更好地享受到诚信管理服务,推进湖南省诚信体系区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