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组织结构>中心动态

浙江省嘉兴市委常委陈利众一行到访北京盘石

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一行莅临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盘石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宁接待了陈利众一行,盘石联合创始人、政府与市场部总裁章海江,盘石联席董事会秘书董煌阁陪同接待了来访嘉宾。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善根,区办公室主任张斌,区财政局局长王益青,区智创园管委会主任张雪华,区智创园管委会副主任高川红等也参与了此次访问。

1.jpg

图一、嘉兴市委常委陈利众一行到访盘石

 陈利众一行参观了北京盘石文化长廊,详细了解北京盘石发展历程、组织机构、诚信文化理念和信用服务等情况。参观后,陈利众一行与田宁等人召开座谈会。

1547207844895805.jpg

图二、嘉兴市委常委陈利众

 座谈会上,田宁向陈利众书记详细介绍了北京盘石创立发展历史、公司文化以及信用管理体系,他指出,北京盘石自2011年成立起,在信用管理领域深耕细耘,积累了大量行业经验。北京盘石致力于成为网站安全信用认证行业的领跑者,打造全球信用服务平台,目前已为超过40万企业提供信用管理服务,成功打造诚信认证服务体系的闭合产品生态圈。打造信用云,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以大数据为杠杠,推动建立覆盖整个互联网的企业信用系统。

3.jpg

图三、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

 陈利众肯定了北京盘石在信用安全领域的成绩,表示嘉兴市愿与盘石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我看好互联网信用这一行业,这是一块能持续百年的业务。希望北京盘石能到嘉兴开展业务,我们将尽可能提供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

 作为国内首批试水中国互联网安全信用认证领域的第三方机构,北京盘石依托盘石大数据智能核心技术优势,多维度打造互联网安全防护生态系统,构建全方位的互联网认证服务生态体系,全方位服务于当前的互联网安全信用建设。

 北京其创新推出的“互联网+征信”模式,有利于建立信用诚信监控模型,是未来搭建中小微企业与银行的桥梁。

4.jpg

图四:座谈会现场

 北京盘石将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动构建企业与政府联动的互联网信用体系,并将企业与银行等社会机构的信用数据联动起来,探索行业信用联盟建设和数据共享,并接入国家征信系统,让企业自身和更多用户享受到信用红利,将企业诚信认证项目在全国更多地方进行推广,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信用建设的探索贡献力量。